地方 地方焦點

歸仁分局偵查佐李俊民不敵病魔 在家人陪伴下離開人世

▲台南市歸仁分局偵查佐李俊民,因鼻咽癌不敵病魔過世,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等率員到場致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歸仁分局偵查佐李俊民從警22年,記功8次,嘉獎687次,破獲大大小小刑案不勝枚舉,對維護治安著有貢獻,4月18日因鼻咽癌不敵病魔,在家人陪伴下過世,家屬舉行告別式,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等率員到場致意。
.
台南市歸仁分局偵查佐李俊民,103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經過手術休養後,健康大有好轉,104年返回工作崗位後,讓他更積極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並有準備考取警大二技的計畫,但在105年追蹤治療中,發現癌細胞有所轉移,幾經評估後,李俊民仍樂觀面對,堅守工作崗位,並積極回診治療,無奈天不從人願,李俊民不敵病魔的噩耗傳出,讓所有同仁錯愕萬分。
.
李俊民個性隨和,處事細心,工作認真,是難得的刑事幹才,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25日率員出席他的公祭,送他最後一程,全體員警一同感念他為台南市治安無私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