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藍寶石搶案 藏鏡人富里落網追回百萬原礦

▲台東縣成功鎮藍寶石搶案劉姓共犯,於花蓮縣富里鄉落網,追回百萬藍寶石原礦及寶石一批。(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3月31日發生寶石店強盜、殺人未遂案,現場行凶之伍姓嫌犯被逮捕羈押後,成功警察分局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主嫌及贓物。19日由台東地檢署檢察官莊琇棋指揮執行拘提及搜索,一舉查獲幕後共犯劉姓男子及價值百萬藍寶石原礦等寶石贓物一批。

成功警方19日拂曉出擊,搜索本起強盜案幕後劉姓嫌犯在花蓮富里住處,當場查扣日前強盜之贓物計藍寶原石2塊、寶石飾品21枚及電腦主機,並拘提劉嫌到案,全案移送台東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表示,劉嫌現年33歲,平日以撿拾寶石為業。

成功警察分局表示,本案抱持除惡務盡決心,在鍥而不捨的努力下,逮捕幕後主嫌並追回百萬贓物,讓罪犯無所遁形,彰顯警方強力打擊犯罪的決心及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