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女兒是家人還客人? 阿緯「都不是」答案甜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在2016年喜獲女兒「錢錢」,對於這個寶貝非常疼愛。他14日透露跟老婆豆豆的對話,被對方問「你以後要讓錢錢是家人?還是客人?」而他回應「都不是」,接著脫口說出心中的答案,完全顯露出對女兒的愛!

▲阿緯和老婆豆豆育有1個可愛的女兒「錢錢」。(圖/取自阿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鰻魚家家酒」日前PO出1支影片,5歲小女孩「鰻魚」被媽媽問「妳要當客人還是家人」,在鏡頭前大哭反省,引起社會爭議。豆豆身為1個女兒的媽,14日也好奇拿這個問題問阿緯,「你以後要讓錢錢是家人?還是客人?」

▲阿緯放閃親吻女兒錢錢。(圖/取自阿緯臉書)

對於老婆的提問,阿緯巧妙回答:「都不是,她是我的女人♥」他還PO出1張溫馨父女合照,把錢錢小小的身軀抱在懷裡,在臉頰輕輕印下一吻,溫情告白「就這樣被妳征服」,完全展現對女兒的愛戀。

對此,網友紛紛驚呼「太犯規了」、「情人眼裡出西施」、「放閃啊啊啊」,也熱烈誇讚錢錢「長得可愛又精緻」、「眼睛跟你有像」,對於這張溫馨的父女親吻照給予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