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隔16年要重拍了!製作人柴智屏親口證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當時轟動亞洲,一手打造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更讓女主角大S晉升一線女星,時隔16年,製作人柴智屏在微博宣布,「《流星花園》要重拍了!全新屬於你們青春的《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當年掀起一陣風潮。(圖/翻攝自《流星花園》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智屏當年在一片不看好聲浪之下拍攝《流星花園》,此舉打造偶像劇典範,當年還是新人的F4,瞬間爆紅全亞洲,至今還是經典不敗;隔了16年,她在微博宣布「「2001年4月12日,16年前《流星花園》開播,是一個美麗夢想的開始,親愛的熙媛@大S 謝謝你一如16年前陪伴著我,並送上美好祝福!是!《流星花園》要重拍了!全新屬於你們青春的《流星花園》!」

▲製作人柴智屏證實《流星花園》要重拍,(圖/翻攝柴智屏微博)

當年該劇主角群,包括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大S全都結婚,飾演杉菜的大S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讓許多人超有感觸,至於「新版F4」誰來演,引起網友猜測。製作人柴智屏表示,該戲下半年開拍,角色現在正在甄選,「漫畫主角是18到22歲,現在甄選朝2種方向,一種是流星花園少女們現在長大,覺得弟弟、小孩若像F4可以推薦,另外一種網友覺得哪一些演員不錯可以推薦。」新版預計拍攝48集,每集60分鐘,目前正在進行劇本階段,她對新版深具信心「有好的團隊一起製作,會有好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