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犬愛偷窺…辛苦跳高高!鄰居幫挖洞 超貼合狗臉工學

▲好奇心滿滿的狼犬,熱愛跳上跳下偷看鄰居,得到了專屬的偷窺洞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顆開放的心能克服人與人之間的障礙,當然也可以克服人與狗之間的,需要的工具除了體貼洞察力,有時可能只需要一支電鑽!有隻好奇的狼犬,每天總愛在鄰居柵欄前跳上跳下,沒想到暖心鄰居心疼牠辛苦跳高,竟然為牠量身定做專屬的偷窺設施。

住在美國加州的珍妮佛(Jennifer Bowman),同時具備一顆開放的心和觀察入微的洞察力,她養了一隻狗兒,發現隔壁家的德國狼犬佩妮(Penny),每天都要辛苦在她家高大的柵欄旁用力跳躍,就為了與她和她的狗狗打招呼(以及順便偷窺)。

貼心的珍妮佛不捨佩妮跳上跳下,竟想出超新奇點子:不如幫牠挖個洞吧!於是她用電鑽在柵欄上鑽了三個簡單的小洞,現在好奇的佩妮不但可以透過小洞洞偷窺珍妮佛和她的狗狗,還能聞到她家的味道,對於這隻擁有偷窺癖好的狗兒,真是再好不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還製作了一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記錄下挖洞前和挖洞後佩妮的改變,好笑的是,這三個洞洞正巧符合「狗臉工學」,對於自己的傑作,珍妮佛得意表示:「我想牠喜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牧羊犬偷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