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隋棠產後復出辣秀S曲線!喊話「想再生第3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隋棠2月生下女兒Lucy,11日產後首復出,一襲貼身白長洋裝登場,四肢纖細根本少女,看不出來是2個小孩的媽。她謙虛透露,「現在復出其實有點壓力,因為還在哺乳沒有瘦身,只有偶爾健身30分鐘左右,希望大家不要太嚴格標準來看。」不過她火辣S曲線還是讓大家驚艷。

▲隋棠產後復出記者會,四肢纖細根本少女。(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現在親帶2個小孩,身旁有老公跟媽媽幫忙帶,她笑說「沒有這麼崩潰。」她選擇親餵母乳,所以沒有積極健身,「懷孕胖了10公斤,現在生完後離當初還要再減5公斤。」生完2胎之後,被問還想生嗎?她說「我想生第3個,但老公不肯,因為老公覺得要有夫妻生活,有小孩時間會被困住了。」她表示,現在先忙這2個小孩,如果生3胎的話,最快也是2年之後。

▲隋棠喊話還想再生,但會等2年之後再生。(圖/記者林世文攝)

前男友姚元浩日前和王心凌4年情斷分手,隋棠被問到此事一臉尷尬,她說「感情是私人的事,旁人不多做評論,我自己希望這2個人各自幸福。」是否有聯絡?她沈默5秒以上,才吐出「不常聯絡。」還是朋友?她點頭說「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