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爆大頭症「沒透光化妝會變慢」 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10日為保養品代言拍攝廣告,沒想到廣告還沒拍攝完成,現場工作人員就爆出「楊丞琳耍大牌」、要求換休息室。聽到爆料後,楊丞琳也在臉書上親自回應。

楊丞琳10日在民宿拍攝保養品代言廣告,該民宿楊丞琳也不是第一次來,之前《觀眾》MV也在這裡拍攝,對環境非常熟悉,卻意外爆出耍大牌事件。爆料指出,楊丞琳希望可以換更大、有透光的房間,不然會影響化妝速度,也因此害對方10多名工作人員,擠在一間小休息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爆耍大牌。(圖/記者黃克翔攝)

《ETtoday娛樂星光雲》下午向經紀人求證,經紀人還原現場情形:「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來這邊拍攝,因為房間的窗戶在角落,如果可以用自然光化妝的話,可以加快化妝速度。現場沒有人不開心,目前也正在搶光拍攝廣告中。」

事後,楊丞琳也在臉書親自澄清,她表示:「我抵達現場後立刻開始化妝,但因為休息室沒有透光,因此一直中斷化妝,並需要多架燈管調整燈光。」此外,楊丞琳也強調和客戶合作愉快,沒有任何無理要求。

楊丞琳臉書全文:
對於爆料者的抹黑,本來不想理會,但發現這個莫須有的事情被放得有點大,因此有幾點容我在此說明
1.我抵達現場後立刻開始化妝,但因為休息室沒有透光因此一直中斷化妝並需要多架燈管調整燈光。
2.妝化到一半突然被告知,要我先吃個早餐,因為製片方要給我們一個透光的房間,於是我先休息。到了另一個休息室後我才知道妝髮師和經紀人去協調房間的事。
3.這個片場我來過多次,每一個房間都很舒適,比起拍戲時得在路邊化妝弄頭髮,真的很幸福!連在路邊我都可以了,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有任何怨言呢。
4.與客戶合作以來,非常愉快,他們從來沒虧待我,我也不會對他們有任何無理的要求。
感謝大家細心閱讀,這個世界不複雜,複雜的是人心~
希望今天廣告拍攝順利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