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重機「帶老婆去看海」 夫妻擦撞廂型車雙亡...獨留大一子

▲夫妻共乘重機出遊,未料途中發生車禍雙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2線宜蘭頭城路段,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男子與妻子李女,騎乘杜卡迪重型機車雙載出遊看海,中午12時30許行經台2線120公里處時,路旁林姓男子駕駛廂型車準備起步,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切入車道,造成黃姓夫妻閃避不及,當場打滑撞上,送醫後雙雙不治。

▼經送醫急救後,黃男與李女雙雙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當時林男駕駛廂型車從路邊正要起步,疑似為注意後方來車,後方雙載的重機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廂型車左側車頭噴飛。騎士黃男(45歲)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後座妻子李女(43歲)在救護人員趕到時還有些微意識,可惜送醫急救後仍因為傷重宣告不治。

據了解,黃姓夫妻都在科技公司,李女目前已退休。家屬表示,領有大型重機駕照的黃男,上午告訴家人要帶妻子去看看海,2人騎著朋友借放的杜卡迪大型重型機車出遊,未料卻共赴黃泉,留下一名還在念大一的孩子。

車禍後,紅色重機車身滿是刮痕,廂型車也因為強力撞擊力道,車殼明顯碎裂,後輪上還有一道明顯的重機把手撞擊點痕跡,柏油路上也留有一道剎車痕。林男表示,當天他和2名親友到海邊抓海螺,中午離開時才剛從路邊切進車道,重機先自己滑倒,再撞上自己的車。

警方表示,林男酒測值為0,重機騎士酒測值仍待抽血檢驗結果確認,由於雙方都沒有安裝行車紀錄器,因此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