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比基尼照太犯規! 海邊解放「雪乳深溝」辣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外型俏麗、身材火辣,舞藝更是一等一,是不少男性心目中幻想的對象。她2日難得前往海邊玩,脫下紅色上衣後,大方以黑色比基尼火辣亮相,性感指數直破表,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狂喊太犯規啦!

▲▼夏語心憑藉甜美外型、高超舞技獲得觀眾矚目。(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2日現身海邊,曬出一系列辣照開心寫道,「走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紅色上衣,搭配格子外套,興奮地走在沙灘上,接著疑似將上衣脫下,大方露出裡頭的黑色比基尼,坐在海邊自拍,展現白皙肌膚,以及胸前傲人深溝,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性感指數直破表。

▲▼夏語心放送海邊系列美照。(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此外,夏語心將一系列美照公開後,立刻令不少網友鼻血直流、紛紛留言大讚,「好漂亮」、「刺青很美」、「語心美女穿的很辣哦」、「女神太犯規囉」、「我戀愛了」,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