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預告退出演藝圈! 「一直都很想從政」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因為演出漫威系列的「黑寡婦」一角,深受觀眾及影迷喜愛,她對政治時事也非常關心,過去在川普當選時,也曾為了此事與瑪丹娜等人一起走上街頭,向川普示威。她日前在受訪時透露,對政治議題十分關心,並稱自己考慮可能將會離開演藝圈,想要從政。

▲黑寡婦預告想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網路、史嘉蕾喬韓森IG)

史嘉蕾喬韓森日前上節目宣傳新片《攻殼機動隊》,她在接受麥可斯特拉韓(Michael Strahan)訪問時透露,自己對於美國本土政治非常有興趣,一直都有從政的想法,「但我現在有個年幼的女兒,而且我的事業也在衝刺期,所以這應該不是一個好時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史嘉蕾喬韓森坦言,自己最終還是會走上從政這條路,「或許在等我女兒年紀再大一點,我自己可以完全投入在我喜歡的事情上,我認為那(從政)一定會很有趣。」事實上,她除了熱衷於政治議題外,也經常關注女權議題,她曾在1月與瑪丹娜等人一起走上街頭,加入「女權大遊行」為女性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