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過世...主人收到鄰居字條 才發現牠有多「暖心」

▲虎斑貓兄弟Bear和Teddy。(圖/翻攝自reddit:TravU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飼養了虎斑貓兄弟Bear和Teddy,這對兄弟不管到哪都在一起,就算到外面放風也是如此。有一天,Bear突然離世,讓主人十分傷心,當牠們還困在傷痛的胡同中時,突然在Teddy的衣領找到一張紙條,原來是隔壁未曾謀面的鄰居特別寫來的。

紙條上寫著,她是住在4號的鄰居,「同時我也是你們的貓咪非常親密的朋友,這2隻貓咪每天都會來我的房間唷!只不過最近都沒有看到比較大隻的,2個星期過去了我真的好擔心,一切都還好嗎?牠真的好討喜,總是讓我的心暖暖的,希望牠一切安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意間收到的暖心字條。

這對夫妻回信告知Bear離世的消息,這才知道牠們是怎麼和這名女孩結緣的。原來她是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每當她在空蕩蕩的房間想著家人時,Bear和Teddy總是靜靜陪伴在旁邊,給她無聲的安慰;Bear更會充當她練習課堂報告的聽眾。

此外,信中也附上了Bear和Teddy兄弟的照片,讓這對夫妻頓時覺得沒這麼傷心了,因為自己最愛的孩子竟然默默做了這麼多暖心的事情,而且竟然對一名陌生人有這麼重大的意義!

▲▼祝福Teddy一切都好。

關鍵字: 虎斑貓台灣英國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