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萌喊「太婆…我愛妳」 黑人奶奶秒掏100塊寵曾孫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2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及生活點滴。他近日帶著兒子探望奶奶,並貼出一段飛飛對太婆萌喊「我愛妳」的影片,他模仿著小亨堡的聲音,用奶音喊出「太婆我…愛…妳」,可愛模樣讓粉絲都融化了。

▲黑人分享飛飛喊「太婆我愛妳」的影片。(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在29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兒子飛飛對奶奶喊「我愛你」的片段,只見飛飛依偎在小亨堡的懷中,學著小亨堡的發音,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太婆我…愛…妳」,隨後還在太婆的臉上親了一下,讓在場所有人都融化了。沒想到,黑人的奶奶最後還大方給了飛飛100元,飛飛隨即緊抓著不放,還蹲下向太婆鞠躬道謝,模樣十分可愛。

▲飛飛獲得太婆給的100塊。(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許多粉絲在看了該段影片後,紛紛大讚「飛飛嘴好甜」、「連我都被融化了」,也有粉絲大讚黑人、范范很會教小孩,「小孩好有禮貌」、「兩個寶貝教得真好」。不同於飛飛的個性比較外放,翔翔較為內斂沉穩,而他也有非常暖心的一面,黑人先前曾曝光過一段居家影片,只見翔翔因害怕吵醒累到睡著的范范,乖乖地一直坐在原位不敢亂動,超貼心舉動暖哭大批網友。

▼飛飛喊太婆影片。(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