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秋田犬腳畸形 工程師馬麻特製輪椅!帶牠帥氣散步

▲本汪輪椅可愛吧!(圖/翻攝自IG:luke_skywalker_2.5,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美國秋田犬「Luke Skywalker」,牠一出生就前腿畸形,只長了一小截,但牠卻沒有因此悲觀,反而每天都很開心地跑來跑去玩耍,還會跟狗哥哥玩摔角遊戲。Luke媽媽為了讓牠可以更方便行走,於是打造出一台「輪椅」給牠。

Luke媽媽是位工程師,經過她的巧手,設計出義肢與專屬輪椅,在研發過程還不斷地提高性能與舒適度,讓Luke能夠使用更方便。現在,Luke以一種超有型的方式散步在街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將Luke的生活分享在instagram上,並且擁有著2000多位粉絲追蹤,網友看完Luke裝著輪椅走路的影片,在底下留言「我看Luke好興奮」、「很棒的一家人」、「看起來不錯!」、「我愛Luke!」、「走路走得很好耶」、「Luke看起來在笑呢」、「主人好了不起」。

關鍵字: 美國秋田犬義肢沒有腳殘障輪椅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