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溝不科學! E神張永歆炸出「半顆渾圓南半球」

▲女星張永歆擁有性感好身材。(圖/禾力文創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E神」性感女星張永歆年初才剛拍完超級影集《N世代》,三月便跟便利商店合作發行獨家關島親筆簽名寫真,現在又馬不停蹄的接拍了兩岸合作的電影《花小樓》。有趣的是,這部電影兩位女演員都是「足球寶貝」,張永歆與另一女演員徐冬冬展開性感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永歆秀出性感好身材。(圖/禾力文創提供)

電影《花小樓》的兩位女演員恰巧都是「足球寶貝」張永歆與徐冬冬,身材傲人。擔任男主角的歐漢聲(歐弟)表示,工作歸工作,且這部戲是愛情喜劇不會有過火的親熱鏡頭,所以並不擔心老婆會生氣。歐弟說,這是他首部將會同步在兩岸放映且擔任主角的電影,所以會全力以赴。

▲大陸女星徐冬冬也展現出模特兒風範。(圖/禾力文創提供)

《花小樓》電影由深圳創華影業製作出品、禾力文創協力拍攝,導演為大陸知名導演謝漢陽,將於本月25日在深圳舉辦隆重開鏡儀式。禾力文創表示,未來將與創華影業深度配合,將兩岸好的演員與劇本,通過合拍合製的方式讓兩岸的電影更加緊密結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