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影/經典賽十大好球 羅沙里歐雷射肩高飛犧牲變雙殺

2017年03月23日 17:54

▲羅沙里歐雷射肩,配合莫里納以雙殺化解滿壘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經典賽銳不可擋的波多黎各,預賽皆以大比分勝出,複賽首戰就碰上衛冕軍多明尼加,備受考驗。先發投手羅曼(Orlando Roman)首局就遭遇空前考驗,製造無人出局滿壘危機,所幸靠著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雷射肩將球射回本壘,化解危機。

上季效力Lamigo桃猿的羅曼,以39歲高齡第4度征戰WBC,並在八強首戰先發對抗上屆決賽擊退波多黎各的多明尼加。羅曼開局就被席古拉(Jean Segura)、馬查多(Manny Machado)接連敲安,之後敬遠卡諾(Robinson Cano)形成滿壘。

羅曼隨即回穩,用一顆內角偏高的變速球三振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抓下1人次,之後桑塔納(Carlos Santana)打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眼見要形成高飛犧牲失分,但羅沙里歐大展雷射肩神技,將小白球直接射向本壘,一個彈跳進入莫里納(Yadier Molina)手套,將席古拉擋在本壘,以雙殺化解危機。

該局下半莫里納適時敲安先馳得點,但2局上克魯茲(Nelson Cruz)陽春砲追平,,而這也是羅曼丟掉的唯一分數,在3上3球三振馬查多後,教練團決定讓使用38球的羅曼退場休息,總計2.1局投球讓出3安2保送並飆3K,因克魯茲全壘打失掉1分責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