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波多黎各火球男狄亞茲 將在冠軍戰過23歲生日

2017年03月22日 17:17

▲狄亞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在WBC大放異彩的狄亞茲(Edwin Diaz),22日收到來自母隊水手的好消息,允諾他可以在23歲生日當天,站上WBC冠軍賽的投手丘,用自己最拿手的火球為波多黎各爭奪隊史首冠,同時有望成為繼上屆的多明尼加後,第2個全勝冠軍。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上季才剛登上大聯盟的「火球男」狄亞茲,八強對美投出名堂,9局上場被敲2安失2分,但飆出3K驚險守城幫助波多黎各挺進四強。之後也在四強戰荷10局登板,用11顆98至99.3英哩的四縫線、二縫線火球連送3K,將戰局推入突破僵局的第11局,透過戰術運用在1出局後故意四壞填滿壘包,最後讓史密斯(Curt Smith)打出雙殺,而球隊隨後也補上再見高飛犧牲奪得勝投。

去年開季還在2A的狄亞茲,是水手農場第2號新秀,5月份直接跳級升上大聯盟,並成為19世紀以來最快生涯50K的壯舉,該季以2.79防禦率繳出0勝4敗18救援點,總計51.2局的投球內容中放送88K。

▲狄亞茲將在冠軍戰過23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上場就是要飆速球,我相信他們打不好我的速球。」狄亞茲擊敗荷蘭賽後說道,「莫里納(Yadier Molina)是我們的隊長,他掌握全場節奏,他引導投手使用對的球種投進對的位置,站在投手丘上聽他的就對了!」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1994年出生的狄亞茲,將在台灣時間23日的第四屆WBC決賽過23歲生日,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也在22日提前送上生日大禮,答應可讓他在冠軍戰中登板,用手中的火球幫波多黎各拚得隊史首座WBC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