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波國戰美保全勝奪首冠 23日9點鎖定ET直播

2017年03月22日 19:43

▲盧戈再次先發戰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本屆經典賽即將進入最高潮,將由首次闖進決賽的美國和至今保持不敗之身的波多黎各,於23日早上9點展開冠軍戰,美國派出史卓曼(Marcus Stroman)先發,碰上波國的盧戈(Seth Lugo),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Eleven Sports合作將帶來現場直播。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美國與波多黎各早在八強就相遇過,當時雙方的先發投手也是史卓曼和盧戈,波多黎各在1局就爆打史卓曼,敲出6支安打拿下4分,不過仍主投4.2局,而盧戈則是登板5.2局被敲5安包括2支全壘打失3分。而該場比賽的守備方面,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犯了致命錯誤讓波多黎各再攻下2分,最終以6比5拿下勝利。

明日再次交手,雙方都將爭奪經典賽首冠,預複賽7連勝的波多黎各上屆屈居亞軍,就已經誓言要在本屆拿下冠軍,而首闖冠軍戰的美國夾著地主優勢及擊敗日本的氣勢,也希望趁勝追擊拿下首冠,雙方勢均力敵、求勝慾望強,也讓冠軍戰備受期待。

▲史卓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