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陣容比2013年堅強 波多黎各有信心奪冠

2017年03月22日 16:43

▲波多黎各本屆經典賽陣容堅強許多,林德也是新生代潛力軍。(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不像2013年不被外界看好,波多黎各本屆經典賽可是大聯盟球星雲集,總教練羅德里格茲(Edwin Rodriguez)就表示,現在陣中許多有天賦的球員,且大家的技能更上層樓,「我很有信心,我們明天一定能拿冠軍。」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2013年,波多黎各陣中雖有莫里納兄弟(Jose Molina、Yadier Molina)、貝爾川(Carlos Beltran)、帕岡(Angel Pagan)等球星,但與美國、多明尼加比起來並不豪華,擁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也不多,再加上預賽與多明尼加、委內瑞拉分在同組,因此最初不被外界看好晉級。

不過,波多黎各卻展現韌性,接連擊敗西班牙、委內瑞拉晉級,又在複賽以1分之差險勝美國進4強,接著面對挑戰三連霸的日本敲出2分砲以3比1挺進決賽,可惜最終遭到多明尼加完封,屈居亞軍。

▲美聯新人王柯瑞亞。(圖/路透社)

本屆經典賽,波多黎各除了有2013年的貝爾川、莫里納等老將外,還加入了美聯新人王柯瑞亞(Carlos Correa)、林德(Francisco Lindor)以及小熊巴伊茲(Javier Baez)等新人潛力球員,人選眾多讓羅德里格茲也說,「毫無疑問地,我們有大量的替補球員,不管是先發還是替補,我們都有更多選擇,也是和上屆最大的差異。」

2013年,波多黎各陣容不齊全,卻能夠一路挺進冠軍戰,而本屆波多黎各陣容齊全堅強許多,還帶著預複賽和四強賽全勝不敗之身挺進冠軍戰,因此即便面對同樣眾星雲集的美國,對極具信心的羅德里格茲及其球員來說,拿下冠軍似乎已經沒有什麼大問題。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