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靠直覺、女人憑感覺? 你們對於做愛的想法有3差別


▲男女對於做愛想法有著些微的差別。(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女人一定要有感覺才能發生性行為,但男人卻能單純為了「性」而做,根據國外網站《elite daily》報導,以下3點探討男女對於上床這件事的差別想法,想要當個完美情人,或許你/妳應該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1.男人只有要或不要vs女人小心判斷
男人只要一想到做愛,就只有兩個選項,很簡單「要或不要」,但對女人來說,其中要思考的問題很多,包括伴侶是否性格端正、個性又是如何。所以當面臨抉擇時,「做不做」取決於雙方當下的情緒,不過一旦做完愛後,彼此的感覺情緒會更放大。

2.男人高潮落差小vs女人複雜
在生理上,男人能輕易達到高潮,但女性則要花45分鐘的時間。另外,男人不管是自慰還是做愛,達到高潮的時間和強度都不會有明顯落差,但女性不一樣,她們會因為情緒上感覺不同而有強烈改變,所以女人在床上在意的是她感受到的一切,男人則是能脫離感受做出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男人可能與任何人發生性愛vs女人只能跟心動的對象做愛
女人比較感性,即使想要有場美好的性行為,也不會亂與人發生關係,需要由自己內心感受來決定,男人則是比較衝動,他可能可以與任何人發生性愛。但也因為這種男女不同特質的關係,導致男人應該注重女人的決定,女人則應該珍惜自己所選擇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