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高國輝歸隊打開路先鋒:誰組訓都可,球員權益擺第一

2017年03月17日 20:29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經典賽國手高國輝今天(17日)歸隊比賽,打開路先鋒第1棒,面對國家隊的組訓紛爭,他表示,國家隊誰組訓都可以,只要對球員好就好。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面對著國家隊的組訓紛紛擾擾,新任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體育署與職棒、棒三方達成共識,世界棒球一級賽會組訓賽工作交給中職,而國家隊總教練將有任期制,長期帶領球隊、觀察球員。

高國輝表示,這跟他沒有關係,國家隊誰組訓都可以,對球員好就好,球員權益要擺在第一,才有辦法組最好的球隊,工會的立場是一致的。

在今天的熱身賽打第1棒,他表示,剛比完經典賽,感覺有點疲勞 專注力沒有那麼好,有幾天休息可以調整心態,心裡不會有太疲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