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中華隊目標 郭泰源:打到日本去

2017年01月23日 13:18

▲WBC中華隊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6日開打,中華隊正在集訓,今天(23日)要宣布28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大家盡力去打,球是圓的,第1個目標是打到日本。

經典賽中華隊從12月中旬開始集訓練球,將在2月4日前往澳洲移訓,2月18日返台跟古巴進行對抗賽,2月23日再到日本移訓,3月1日移動到南韓首爾,備戰經典賽。

中華隊預賽跟南韓、荷蘭及以色列同一組,在首爾高尺巨蛋比賽,中華隊徵召球員過程不順利,將有3場硬仗要打。

郭泰源表示,球是圓的,沒有比賽不知道勝敗,結果是無法預測的,但是第1個目標是晉級第2輪,打到日本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