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力挺那對夫妻! 「把酸民放在屁眼裡」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的Kim、Nico和女兒妮妮人氣越來越紅,一家人13日被爆料有「大頭症」,接著女兒又被指出講沒有禮貌的話,暗指夫妻沒有教育好小孩,夫妻倆特別發了聲明,羅志祥、毛弟等人都留言力挺。

羅志祥是那對夫妻的偶像。(圖/翻攝自那對夫妻臉書)

羅志祥留言鼓勵,「訓練自己變成強心臟,未來酸民只會更多不會變少」,更拿了自己當例子,要夫妻看看他從出道一路被酸到現在,「我們要過得更開心更幸福,拍更多好笑的影片作品來感謝支持的粉絲們,把酸民放在屁眼裡,放個屁~噗一切化為烏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毛弟也第一時間跳出來支持,「有些人會看不慣別人帶給人家太多正能量跟歡笑,繼續保持你們帶給大家的快樂!因為邪永遠不勝正」。Kim接受訪問時相當無奈,更不希望女兒妮妮會因此受到影響。

▲▼羅志祥和毛弟力挺。(圖/翻攝自那對夫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