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林智勝吃不下瘦了5公斤 最快17日熱身賽出賽

2017年03月16日 21:00

▲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經典賽國手林智勝最快在明天(17日)官辦熱身賽可以出賽,林智勝瘦了5公斤,他表示,回到台灣的感覺真好,今天去做治療,明天看身體狀況,再決定能否出賽。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林智勝是在10日返台,在家休息2天,12日晚上到屏東歸隊報到,13日投入中信兄弟練球,休息2天期間陪著子去玩,因為一旦投入季賽就沒有時間了,他表示,去孩子去河濱公園騎車,把自己累垮了。

他表示,回台之後感覺身體累壞了,經典賽放很多的專注力在比賽,比例行賽更專注,休2天開始訓練 ,回到台灣真好。

林智勝瘦了5公斤,他表示,比賽那3天吃不下東西,吃一點點就飽,自己也是刻意把體重減下來,為了要打國際賽,覺得自己太胖了,澳洲就在在飲食調整,吃沙拉為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