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隻拉布拉多擔任「獸醫系面試官」 第一眼就讓考生融化啦~

▲拉布拉多犬擔任面試官。(圖/翻攝自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試常讓人感到緊張,英國愛丁堡納皮爾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獸醫系15日進行面試招生,找來3隻可愛的拉布拉多犬擔任面試官,減輕考生們壓力,也緩和緊張的面試氣氛,照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嘆,直呼超可愛、好有趣!

據《BBC》報導,獸醫護理課程教師史密斯(Jodie Smith)指出,獸醫系邀請狀況穩定的3隻拉布拉多犬Simba,、Tia 和Fern 擔任面試官,除了能夠緩和面試的氣氛,同時也藉機評估參與面試的學生,對待人與動物之間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史密斯表示,面試過程中加入拉布拉多犬,可以考驗學生對待動物的洞察力,有助於未來應診時的表現。其實這也不是獸醫系第一次引進「狗狗面試官」,競爭激烈的獸醫護理系,若學生能在面試時,流露出真心喜愛動物的一面,也助於系所選擇適合的錄取人選。


 

關鍵字: 拉布拉多犬獸醫大學招生面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