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苦守節目15年! 「他就是電視台的鬼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談話性節目《Happy Together》(歡樂在一起)從2001年開播至今,場景從教室、睡房、汗蒸房到棚內錄影,固定出演班底更汰換過10多名成員,節目8日在韓舉辦15週年紀念記者會,製作人感性致謝「國民MC」劉在錫苦守該節目近15年,讚嘆「如果孔劉是tvN電視台的鬼怪,KBS電視台的鬼怪就是劉在錫」。

▲劉在錫被製作人比喻為「鬼怪」,苦守節目15年。(圖/翻攝自KBS)

《Happy Together》8日在韓舉辦15週年記者會,製作人同時曝光劉在錫15年來在節目裡扮演重要角色,不時會用行動給予支持,「如果孔劉是tvN電視台的鬼怪,KBS電視台的鬼怪就是劉在錫。」曝光劉在錫苦守節目的意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製作人常會有許多新的企劃想嘗試,他透露,一定都會先詢問劉在錫的意見,對方會適時給予鼓勵,有鎮定人心的效果,稱讚劉在錫確實就是大神般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