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委屈背黑鍋 哈士奇「嗷嗷嗷」瘋狂頂嘴阻女主人責罵

▲哈士奇不滿被責罵,嗷嗷叫反擊 。(圖/取自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月月的反擊!一隻哈士奇做錯事,遭到女主人責問,牠沒有乖乖受教,反而擺出一副凶神惡煞的表情,不斷大聲嚎叫,讓對方罵不下去,最後女主人說了抱歉,哈士奇才罷休。

影片中可看到,一隻名叫Blu的哈士奇似乎做錯事,女主人訓斥牠:「誰做的?Blu,這不是你的盒子,老兄你為何要這麼做?」然而Blu並不服氣,一直嗷嗷叫個不停,過程中女主人持續阻止牠:「別再講了」、「我的老天呀」、「壞孩子」。只要女主人一出聲,Blu就會怒目相向,用更大聲的嚎叫蓋過她的責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女主人也屈服了,她說了「真遺憾,對不起」,Blu才悻悻然趴下噤聲。這段影片在Instagram上吸引1.8萬人次收看。原PO在備註以Blu的第一人稱視角,解釋牠原本是想代替爸爸頂罪,怕媽媽罵爸爸,但沒想到馬麻竟反過來對牠生氣,所以Blu才會發怒「頂嘴」。

 

Husky Named Blu + Luna (@huskynamedbl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哈士奇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