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洛史都華沙漠「跪地斬首」 模仿ISIS影片曝光挨轟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為70年代的搖滾傳奇歌手,他憑藉著沙啞的嗓音紅透歐美搖滾圈,他近日與小26的老婆潘妮蘭卡斯特(Penny Lancaster)及一大群友人到阿布達比旅遊,一時興起在沙漠中模仿ISIS斬首俘虜的姿勢,並將影片分享到IG上,引來大批網友砲轟。

▲洛史都華上傳旅遊「斬首」影片挨轟。(圖/翻攝自洛史都華IG、YouTube)

現年72歲的洛史都華與一群朋友在中東沙漠旅遊,並拍下了模仿「斬首」的影片,畫面中,一名黑衣男子跪在沙丘上,穿著白衣的他一手抓住對方的頭髮,一手在該男子的喉嚨比劃出割喉的手勢。隨後他的妻子將該影片分享到IG上,隨即迎來多名網友砲轟,有不少人認為他這樣的動作,與伊斯蘭國在斬首人質時,非常相似,因此不少人痛批「令人厭惡」、「白目」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史都華要朋友跪在沙地上並做出割喉姿勢。(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洛史都華的妻子也將該影片刪除,並稱自己如果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絕對不會將該影片Po出,兩人都感到非常傷心,「洛對於自己做出非常不合適的動作也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洛史都華卻辯稱,自己當時舉動是重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但是遭到大家的誤解,對於有人因此而感到被冒犯,他致上最深的歉意。

▲洛史都華老婆刪除影片並道歉。(圖/翻攝自潘妮蘭卡斯特IG)

事實上,洛史都華曾在1981年在香港小姐決賽中,在頒獎時將得獎者的獎座放在地上,要對方自己撿起而遭到砲轟,不少人都批評他「種族歧視」、「看不起中國人」,但事後該名得獎者在受訪時,也為他澄清稱,「當時他見到我沒有彎腰去拿,也迅速的把獎座拿起交到我手上,我只是覺得他當時有點不在狀態內,應該沒有惡意的。」

▼洛史都華模仿斬首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