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閉眼「我愛上你的身體」 紅髮艾德金曲能這樣唱!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吳克群日前化身特務K與紅髮艾德在東京會面,以創作人的身份進行一場音樂才子交流,兩人聊音樂相談甚歡,吳克群特別獻上結合自己《人生超幽默》及紅髮艾德歌曲《妳的樣子Shape Of You》的中文改編版,不僅讓艾德驚呼連連,還一起加入合聲,紅髮艾德開心表示:「這是我聽過自己歌曲用中文演唱最棒的一次!」


▲吳克群送專輯給紅髮艾德。(圖/華納提供)

吳克群對紅髮艾德說:「我很愛你的新歌,我還帶了我的朋友來唱給你聽,和我的歌曲《人生超幽默》結合。」他說,在電視影集《westworld西方集樂園》中,這首歌原本代表「我很愛你的身體」,但經過改編後「就變沒有人了」,接著唱起歌詞:「我想我為了你,我愛上你的身體。昨夜在沒有人的房間裡,飄散你的香氣,每當我想起你在身邊,卻都是在夢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改編紅髮艾德歌曲。(圖/翻攝臉書)

吳克群在吉他伴奏下演唱,紅髮艾德稱讚:「這是我聽過自己歌曲用中文演唱最棒的一次。」聊到如何獲取音樂創作靈感?紅髮艾德也說:「想要獲得寫歌的靈感,最主要就是去好好生活,讓生命自然引領,然後從生活中經歷獲得靈感,無論好事或壞事都行,我的靈感就是從這邊來的。」他也坦承:「我最棒的作品都是在熱戀中寫出來的。」

▲吳克群訪問紅髮艾德。(圖/華納提供)

紅髮艾德曾榮獲2座葛萊美獎、4座全英音樂獎等全球重要獎項肯定,2017年雙主打《妳的樣子》、《山丘上的城堡》合併拿下128國iTunes榜冠軍,YouTube輕鬆突破3億,成為首位同時兩首單曲空降英國金榜冠、亞軍以及雙雙打進全美告示牌T0P 10的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