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鬧情變! 開把「凱蒂佩芮分身」被抓包

▲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分手。(圖/翻攝自推特、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和凱蒂佩芮(Katy Perry)戀情僅維持1年左右,近日宣布已經分手,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雙方粉絲,雖然聲稱是和平分手但都沒有對外說明原因,沒想到現在爆出可能是因為他在奧斯卡會前派對上和一名女子調情,才會導致感情破裂。

在影片中,奧蘭多布魯和一名叫做Erin McCabe聊得相當開心,似乎是酒喝多了,親密動作也跟著多,聊到一半還摟住對方的腰,不斷在彼此的耳邊竊竊私語,之後還一起跳舞,完全不避嫌。據悉,該名黑色長髮女子為環保組織「Global Green」總裁的千金,乍看之下有些神似凱蒂佩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布魯和女子互動親蜜。(圖/翻攝自推特)

奧蘭多布魯感情突然畫下句點讓人相當驚訝,因為他2月26日才和凱蒂佩芮一起參加奧斯卡會後派對,隔天還在Instagram上傳與女方寵物的合照,並在照片上頭寫下「A mighty heart」(無畏的心)。據《每日郵報》報導,友人透露他們只想維持輕鬆的感情關係,並沒有想要再更進一步,直言「他們對這段關係從來沒有認真過」,男方友人更證實他的心還沒有想穩定下來。

對此傳聞,雙方目前都沒有回應。僅有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表示:「在任何謠言瘋傳前,想親口證實雙方已退回互相尊重、友愛的關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