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待轉全被攔!新店18騎士排隊領紅單 民:這麼缺業績?

▲監視器拍下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18名騎士行經新北市新店區環河快速道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安和路,全被警方攔下來,成了「排隊領紅單」的奇景。有民眾認為,騎這麼久不知道不能直接左轉,「政府缺業績有缺成這樣嗎」?警方則說,當地一直都有設立告示牌

新北市新店分局交通隊1日下午在安和路攔檢,共抓到18輛機車違規左轉,一次最多共10名騎士違規,依法開出600元罰單。新店交通分隊長利建德表示,該時段陸續告發18件,其實這個情況不常發生,剛好那時段違規的車輛比較多。

▲▼騎士排隊領紅單。

有民眾不滿地在臉書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我騎那麼久車,不知道從中安便橋往新店安康靠右側車道,不能直接左轉,一次攔還攔10幾20台摩托車,不知道政府缺業績有缺成這樣嗎?明明就沒有標示兩段式,真心納悶。難道要直接從最左側騎到最右側,特地待轉被車撞嗎?」

對此,警方回應,當地一直都有設置兩段式左轉的告示牌;於民眾所說「從最左側騎到最右側」,警方說,最左側車道禁行機車,本來就不該騎到左側。

▼警方1日下午共抓到18件騎士違規。

▼當地設有「兩段式左轉」的告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