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讓愛擁抱」音樂會台北場 黃健庭歡迎台北朋友來欣賞

「讓愛擁抱」系列慈善音樂會台北場,2/20日(一)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台北市城市舞台演出。(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一項為了視障家長及台東縣尼伯特風災偏鄉學校發起的音樂會,為「讓愛擁抱」系列慈善音樂會第四場次台北場、即將在2月20日(一)晚上七時三十分於台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演出,獲得台東縣長黃健庭及太麻里鄉長程正俊的支持與認購門票,黃健庭歡迎台北地區的鄉親好朋友能夠發揮愛心踴躍購票入場欣賞。

由聲樂家胡待明老師發起,一位來自於台東縣金峰鄉新興村排灣族的原住民音樂家,隆重邀請國際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張正傑、鋼琴演奏家永遠的鋼琴王子陳冠宇、聲樂家女高音曹維琪、知名謠旅室內樂團、台東古樂勒舞蹈團(台東高中/關山工商原藝班)共同參與演出、門票由兩廳院售票系統銷售、收入部分捐款給台北市中華民國視障家長協會、台東縣尼伯特風災偏鄉學校。

據音樂會發起人胡待明老師表示,這些來自於閩南、客家、原住民族的弱勢家庭的孩子,是母親們最親密、最疼愛的孩子,更非常期待台北市的各位觀眾,各位親愛的父母親帶著家人孩子們一起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音樂廳欣賞,這也是標題命名的原因,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做愛心、分享美好的音樂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