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胖三斤,帥哥醫生教你怎麼減肥!

2017年02月8日 17:36

播吧/ 綜合報導
 

過年少不了大魚大肉!但是,年假已經過完了,你還停留在大吃大喝、狂睡頹廢的節奏中嗎?上班腦袋不清醒,然後身材也走樣?想要搶救過年失控的身材和健康,快看《脫殼吧!帥哥醫生》!

你知道「醒腦」該怎麼做嗎?
林口長庚復健科史考特醫師分享「醒腦操」,3個能在辦公室做的簡單動作,而陳峙嘉中醫提供「按穴道」的簡單醒腦方法。跟著兩位帥哥醫生跟林彥君151一起醒醒腦!擺脫頹廢生活。

看看肚子上的游泳圈,下巴上的雙下巴,晃晃你那肥胖的手臂跟粗壯的大腿,你是不是應該要減肥了!?
你知道要怎麼甩肉嗎?一些網路上的迷思你真的了解嗎?年後減肥一個月是最佳減肥時間?睡前四個小時不吃東西最容易瘦小腹?這些正確嗎?為了身材!影片點下去!偷偷跟你說史考特醫師還提供2個簡單的下半身減肥運動,而陳峙嘉中醫師會分享「消脂茶」喔。

【全宇宙最夯影片在這裡,一起來訂閱吧:D】
►►播吧FB
►►播吧官網
►►播吧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