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頭埋土堆」活活悶死! 高雄虐待狂還把小狗塞進排水溝

▲無辜的小狗就這樣死掉。(圖/翻攝自賴姓網友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簡直喪盡天良!高雄市都會公園附近出現虐狗狂,將一隻2個月大的小狗整頭埋進泥土致死,另外2隻則分別被塞進排水溝和水桶裡,讓當地愛心媽媽看了又難過又心痛。網友們也憤怒表示,「一定要把這個死變態揪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2個月的「蝴蝶」慘遭毒手。

一名賴姓網友5日在臉書上寫到,「餵食區出現了變態虐待狂,把一隻小幼頭部硬塞入排水溝的洞裡,幸好聽到小幼的哀嚎聲,最後才得救~另外把小黑放進水桶反蓋住,上面再用磚塊壓著,把小黑嚇得不敢出聲~死亡的叫蝴蝶,臉部整個在泥土堆裡,應該是悶死的~」

▲小狗被塞進排水溝裡。

▲救出後淚眼汪汪。

照片中,可以看到名叫「蝴蝶」的咖啡白色小狗倒在泥地上,面部朝下埋在土堆裡,不幸氣絕身亡;另一隻黑白小狗整顆頭埋在排水溝狹窄的洞裡,不斷掙扎;最後一隻小黑被救出後面色驚恐,眼睛裡還隱約透著血絲,令人不忍。

▲小黑一臉無助。

對此,網友們皆義憤填膺,紛紛留言痛批「兇手畜牲不如」、「太殘忍了,非常可惡!」;也有許多熱心的在地網友表示,未來將會不時前往附近查看,「我一定要沒事就去附近逛」、「我有回高雄的時候可以幫忙過去看」。目前,倖存的小狗暫時安置在醫院,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幫忙、領養。

▲倖存的小狗等待認養。

關鍵字: 高雄虐狗小狗活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