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無霸餐」吃完了 海獺疑惑轉頭問飼育員:加菜嗎?

▲海獺利用岸邊的石頭敲開螃蟹等動物的硬殼,速度非常快速。(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的奧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3隻海獺Thelma、Juno以及Eddie 享用早餐的影片,只見海獺們仰躺在水面上並利用岸邊的石頭敲開螃蟹的殼,可愛的模樣讓網友人不住開玩笑說,「其實牠是在教我們用『正確』的方式吃海鮮,對吧?」

影片中,其中一隻海獺站直在岸邊接過飼育員遞來的鮮魚早餐,快速啃完剛好趕上飼育員又倒出一桶海鮮全餐,趁著同伴還沒來趕緊抱走2份最大份的再溜進水池裡,並仰躺在水面上利用岸邊的大石頭敲碎螃蟹等動物的硬殼。其他海獺拿到食物後,還悠閒地將食物放在肚肚上,自己抱著殼繼續品嘗藏在裡頭的屑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咦?沒有「巨無霸餐」了嗎?(設計對白)

有趣的是,有一隻海獺上岸後發現大份量的食物都被搶光,還無辜地看了飼育員一眼,似乎在央求「加菜」。

這段短短1分鐘的影片除了融化網友的心之外,也讓許多人大開眼界直呼,「原來牠們也會吃螃蟹!」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其實我們一直在用錯誤的方法吃海鮮,牠們是在教我們如何『正確』吃海鮮,對吧?」

 

關鍵字: OregonZoo奧勒岡動物園海獺早餐波特蘭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