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才剛洗好澡!赤柴衝田裡玩瘋 秒變「胡麻柴」媽媽崩潰

▲一隻柴柴,兩種顏色!賺到啦~(圖/網友朱道勤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麻真的崩潰啦!3個月大的柴犬「大寶」才剛洗完澡沒幾天,就跑到田裡玩得全身是泥,赤紅色的毛秒變灰黑色,讓飼主朱道勤超頭痛「大過年的你一定要這樣嗎?」

朱道勤表示,大寶平時就很愛玩,也是最調皮的一隻,一般大約2、3個禮拜會洗一次澡,只是這次才剛洗好沒幾天,放到田裡跑跑,「一個沒注意就玩成這樣…」照片中,大寶身上沾滿灰黑泥濘,還一臉不知錯地望向鏡頭,讓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慘烈的照片PO上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網友們紛紛笑說「今晚再洗一次也ok」、「他真的在挑戰你的極限邊緣啊」、「赤柴都變黑柴惹」、「赤柴變胡麻了啦XD」、「還『染』得蠻均勻的」、「去巡田水回來了」、「一臉『不然你想怎樣』XDDD」

▲你這甚麼表情啦!(圖/網友朱道勤提供)

關鍵字: 赤柴胡麻柴柴犬汪星人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