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雞見小主人「抱貓」 氣得衝去擠進懷裡:只能抱我!

▲母雞阻止小主人抱貓,選擇「自投羅網」。(圖/翻攝自Youtube/Gretchen Brumle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小男Mason和母雞「一抱成名」,只要他蹲下,母雞一定會走來塞進他的懷抱,讓人很難不相信雞真的在表達情感!不過這隻母雞非常仔細,當Mason剪頭髮,牠還再三確認才給抱,甚至不想Mason抱貓咪。

Mason2014年一支和雞相擁的影片非常受歡迎,影片中他蹲下來張開手,母雞就直接鑽進他的懷裡,還把脖子放在他的肩膀上,一人一雞深情的樣子好像一對小情侶。有一次Mason剪頭髮,他開心地蹲在地上張開手臂,果然母雞來了,但是他才抱住母雞就溜走,似乎不習慣他的新髮型,但是沒一下子母雞重回懷抱,一人一雞依偎好久,一旁公雞都不滿地「嗚嗚嗚~」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某天Mason看到一隻貓咪想抱抱,同樣蹲下展開雙臂,這時母雞竟然吃醋跑來,像在說「誰准你抱貓的?」小孩和雞相處的可愛模樣,深受許多網友喜愛。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