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和「大貓」相遇 超驚訝表情「牠們都吃什麼?」

▲他們每天吃多少罐罐?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貓!(圖/翻攝自Youtube/Lil B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小貓」和「大貓」相遇會發生什麼事?號稱「全世界最可愛」的貓咪Lil Bub擺出「超驚訝」的表情,甚至一個哈氣就把「大老虎」嚇得後退3步。雖然這段「大小貓相遇」已是2年多前拍攝,但還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場景」。

當時Lil Bub受邀參加綠色和平組織「救救野生老虎」的活動,於是在保育員的陪同下讓爸爸抱著去「見老虎」。相較於大貓們的好奇,Lil Bub似乎鎮定許多,甚至對老虎哈氣,把大塊頭們嚇得後退三部。她見到老虎「睜大雙眼」的驚訝表情甚至被做成表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Lil Bub罹患罕見的骨骼疾病,造成爪子變形且天生沒有牙齒,只能讓小舌頭露在外面,不過這也成了牠最大的特色。而老虎沒有見過小貓,即使體型大,還是很小心謹慎地「檢查」,也因此才會被小貓嚇得倒退。

關鍵字: Lil BUB老虎大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