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靈魂伴侶》讓網友心碎一地! 翻唱夯曲大盤點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在13日以「巔峰歌會」劃下句點,導師之一的蕭敬騰在這幾個月來翻唱多首作品個個是經典,在最後一集更演唱田馥甄的《靈魂伴侶》和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以深情歌聲畫下完美句點。

▲蕭敬騰在最後一集節目使出渾身解數。(圖/翻攝自《夢想的聲音》微博)

蕭敬騰首輪先是獻唱《靈魂伴侶》,唱出不同於原唱的風格,搭配管弦樂團和舞者,唱得令人心碎;第2輪則是用鋼琴自彈自唱《我的歌聲裡》,展現精湛琴藝,剛開始先用呢喃的方式演唱,接著轉換成有點歡樂的風格,唱到激動處還站起來彈琴,中間空白幾秒再繼續演唱高潮的部分,更讓田馥甄倒抽了一口氣,林俊傑也跟著一起唱,這段演出在網路上瘋傳,誇讚這位金曲歌王無論是悲歌還是搖滾都能夠完美詮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我的歌聲裡》《靈魂伴侶》影片請點此

▲蕭敬騰在彩排時玩起鼓來。(圖/翻攝自喜鵲娛樂微博)

《夢想的聲音》歷經2個多月共11集的播出,蕭敬騰一共演唱過《曾經的你》《以後別做朋友》《愛我你就抱抱我》《我真的受傷了》等多首歌曲,不但重現自己的經典名曲,也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讓歌迷聽得過癮,接下來他也將參加湖南衛視節目《歌手》(原為《我是歌手》)第5季,和他所帶領的獅子合唱團參賽,粉絲肯定也相當興奮,能夠繼續聽到他表演更多的神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