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了不能退!女將貓「剝皮」棄屍寵物店:人長大心裡特壓抑

▲當時寵物店女老闆還幫女子跟英國短毛貓合照,未料幾天後得知噩耗。(圖/翻攝「文飫安」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喪心病狂!四川省一名年輕女子到雲南省麗江市一間寵物店,買一隻英國短毛貓,只因無法退錢,竟將牠剝皮棄屍在店門口,讓網友痛罵根本不是人;沒想到她疑似說,以前也養過貓,「人慢慢長大經歷很多人很多事,心裡也特別壓抑。」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陸媒報導,寵物店的盛姓女老闆說,3日,一名女子到店內看中一隻5個多月大的白色英國短毛貓,以人民幣2560元(約新台幣1萬2000元)買走;當下老闆娘還幫女子和貓合照。5日,女子稱因「沒錢繳房租」,養不起要求退貨;女老闆當下回應,如果非健康問題按照慣例不能退貨,但願意幫忙代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表示,1月8日下午4時許,女子再次來到寵物店要求退貨,「當時店裡比較忙,我就跟她說有空下來的位置就幫她轉賣,她也答應了,期間沒有發生任何爭吵。」老闆娘指出,當天傍晚6時30分下班,在店門口看到有一個黑色紙袋,裡面有一隻已經被剝皮的貓。

▼遇害的英國短毛貓5個多月大,十分可愛。

老闆娘向《麗江讀本》說,打開袋子時嚇得全身發抖,「一開始以為是顧客落下的東西,打開一看,一眼就認出來是我養的貓。因為貓頭上還有毛,可能是她故意留下特徵讓我認出」,說完忍不住又痛哭。

貓全身的皮都被剝了,只剩頭上的毛還留著,老闆娘表示,「這隻貓右眼上面有一個藍色色塊,一眼就能看出是這隻貓。」她立刻就發微信給買主,但發現已被對方封鎖,就把此事發到朋友圈,並在隔天報警。

《澎湃新聞》報導,9日開始,「麗江女子剝貓皮」事件在網路上發酵,買貓女子的微信和手機也被肉搜公布。網友提供的微信聊天截圖顯示,疑當事女子在微信群組中回應,「也不是拿貓出氣,只是那天老闆態度真的有些過分了…當時一時之氣,就把貓拿到養豬場叫人殺了,物歸原主。」

▼貓咪慘遭剝皮慘死,引發網友眾怒。

女子在和網友對話的過程中,承認自己理虧,並表示以前養過貓,「我以前在老家養了一隻貓,小時候陪伴我走過6年多!後來貓也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老死了!我也傷心了好久…因為人慢慢長大經歷很多人很多事,心裡也特別壓抑」。不過,這些對話尚未得到當事人證實。

《雲南網》報導,麗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祥和派出所初步調查,目前沒有證據證明是何人所為。麗江市公安局法制支隊民警介紹,對於虐待動物的行為,治安管理處罰法和刑法沒有相關法條規定,不屬於公安機關立案管轄的範圍。

▼網友肉搜女子。

▼老闆娘發現貓咪慘死,立刻傳訊息質問,但已經遭對方封鎖。(圖/翻攝「麗江讀本」微博)

關鍵字: 虐貓麗江英國短毛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