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芊合半裸慶生! 洋男友神隱…閨蜜豪送「一疊現金」

▲賴芊合慶生。(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戎祥遺孀」賴芊合6日慶祝37歲生日,2015年被爆和以色列外籍男友Kosta熱戀,對感情事保持低調,僅說偶爾傳簡訊問候一下。她晚間和朋友相聚慶祝,開網路直播切蛋糕、唱歌,男方卻不在慶生陣容中,接著再曬出半裸床照,甜笑大玩自拍!

預告要公開生日禮物的賴芊合,亮出門票表示要去看大衛庫塔(David Guetta)的音樂秀,還在直播中切蛋糕,收到蝙蝠俠行李箱、一疊現金當紅包超開心,接著還開口唱歌,美聲被稱讚「可以出唱片了。」最後她半裸趴在床上做SPA,並PO文「以前生日過12點後都忘光光,現在每一年我都要記得清清楚楚的!」網友一邊守著直播、一邊獻上生日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芊合亮出紅包,裡面有一疊現金。(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直播)

▲賴芊合曬出半裸趴床照。(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賴芊合在戎祥過世後繼續在演藝圈打拼,咬牙扛起1980萬房貸,頻接新戲維持收入。而她2016年6月傳出新戀情,不過強調自己想專注在工作上,不要再提感情,「這都是很私人的事情,大家不會想知道這些事,我不是安潔莉娜裘莉,我也不是林志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