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懂了?主人數落壞習慣 巴哥真的露出「反省愧疚」貌

 

▲狗狗挨罵,無辜地看著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辜又惹人疼!一名美國飼主對著巴哥犬細數牠的各種壞習慣,巴哥彷彿像聽得懂人話一樣,被數落時愧疚地低下頭,最後主人給牠改過自新機會時,又「滿血復活」變得精神奕奕。這段影片雖然已上傳了一段時間,最近又被挖出來,甚至有美國媒體欲採訪這位主人。

美國男子葛萊德(Gerald Brazell)對著寵物巴哥犬布蘭地(Bradit)說教,他說:「你知道有時你有壞習慣嗎?」,這時布蘭地無辜地抬起頭來看著主人,眼睛咕嚕咕嚕轉。葛萊德說:「你一直舔東西,無時無刻都不停止,你有罪惡感嗎?」布蘭地這時低下頭來,感覺好像很歉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飼主呼喚布蘭地抬起頭來,牠也真的乖乖的照做,葛萊德繼續數落牠的不是:「有時你會追食物,你會追貓咪」,這時布蘭地一下子眼神飄忽不定,一下子又把頭低下來。突然主人話鋒一轉:「你想要變成一隻好狗狗嗎?你覺得你做得到嗎?你得試試阿!」這時布蘭地興奮地「咻」一下做起來,眼睛炯炯有神地看著主人,主人也以激勵的語氣說「很棒」。

這支影片最早於2011年拍攝上傳,但最近又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網友表示:「不管看幾遍都不厭倦,好勵志!」、「很喜歡主人跟狗狗講話的語氣」、「我一直相信狗狗懂人在說什麼」,也有飼主哀怨地分享他也跟自己的鸚鵡講同樣的話,最後居然被牠當面嘲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挨罵動物巴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