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想殺她!」少年棍打淹死妹明解剖 師:較內向段考前5

▲少年臉書多擺臭臉。(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雅區一名16歲的李姓少年,前天趁父母出差外出,拿150公分長的木棒往14歲妹妹頭部猛打,倒地後發現對方有呼吸,又拿泡茶的小瓦斯重擊後將人悶進水中,之後換衣服到警局報案,少年國中老師聽聞,「他個性很內向,從沒有異狀,段考成績是班上前5名,完全看不出來會殺妹妹。」全案明天將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李姓少年長期和國三的妹妹感情不睦,又認為父母偏心,前天晚間爸媽出差時,2人發生口角,他先拿木棒狂毆對方後,發現還有氣息又再拿小瓦斯桶砸,最後將人按入裝滿水的水桶,之後走到警局自首,「我殺死妹妹。」由於神情鎮定,員警一度以為是惡作劇,直到見到屋內,客廳滿地血跡,妹妹倒臥水桶,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李姓少年向警方說,忍妹妹很久,「早想殺死她!」訊後被裁定收容,少年國中老師表示,從賴氏測驗顯示他較內向,出缺勤都很正常,喜歡籃球、汽車,「個性比較內向,成績一向不錯,2次段考是全班前5名,看不出有任何異狀。」少女國中校長和老師今到殯儀館,「妹妹很內向,喜歡畫畫跳舞,從沒聽過跟哥哥感情不好。」將會盡力協助家屬,全案則等明天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