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綿羊闖廚房塞滿滿!直盯食物櫃跩臉討吃 不給就生氣

▲ 綿羊闖屋,要女屋主餵牠吃食物。(圖/翻攝自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常常有動物闖進家裡的事情發生,或者是野生動物出現在庭院的狀況;蘇格蘭一名婦女,日前回家時,就看到家裡的廚房窩著一隻胖胖的綿羊,體積之大,讓她都不知道該走哪裡才好,這隻綿羊看起來雖然很可愛,但卻用跩跩的臉看著她,還直盯著食物櫃,彷彿在示意要餵牠吃才行!

根本搶劫!據《Daily News》 報導,蘇格蘭一名女子回到家開門,發現自己家的廚房居然遭綿羊闖入,囂張的綿羊看見人非旦沒有任何逃走或躲避的舉動,甚至還直接站在食物櫃前面猛盯,露出跩跩的樣子,似乎是要女主人趕快餵牠吃。不過綿羊可愛的表情,看久了也讓女主人融化,加上白白胖胖的身形,讓女主人不知道是該留下牠還是該趕牠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滿沒吃到食物的綿羊,體積非常大,重量多達79公斤,在女子家裡走走去,地板、木頭都有牠的腳印,地毯也都被弄髒,差點把整個家都拆了,還最後還賴在廚房不走,掙扎了一下,綿羊終於從後門離開家,但經過後院時,把盆栽都撞碎了,還大了個新鮮的排泄物才離開,女主人尷尬笑說,幸好不是上在廚房。

▼綿羊闖屋影片。(嵌入自Youtube

關鍵字: 綿羊闖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