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瑞茵聲提前過聖誕,齊堆炸物聖誕樹

2016年12月22日 00:42

▲《人來瘋好菜》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這群人展瑞與茵聲提前過聖誕節,在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二人與主廚Fred合力疊起各式炸物作為聖誕樹的裝飾。貼心網友更不忘為茵聲謀福利希望主廚煎牛排,作為聖誕裝飾的一部分,讓茵聲大呼開心!不過,開始裝飾前三人因為飢餓難耐,不斷吃著桌上的食物,更搞笑自辯:「我們是幫聖誕樹減重,怕待會東西太多裝不下。」

▲主廚Fred(左)特製『起司片炸星星』裝飾聖誕樹(圖/播吧)

製作單位準備滿滿薯條、雞塊、炸雞、鹽酥雞、漢堡⋯⋯高熱量好料讓三人一邊堆疊一邊驚嘆。甚至連著名台灣伴手禮,鳳梨酥也出現其中。裝飾過程,主廚用細線穿過雞塊,作為聖誕樹小吊飾;展瑞則是以「雞塊夾棉花糖」創意吃法讓人驚奇。除了一般的裝飾外,主廚Fred不忘使出看家本領,以酥炸起司片作星星置於頂端。完成一盤讓人一看就飽的「可以吃」的聖誕樹。節目尾聲工作人員也一擁而上,分食聖誕樹。搞笑畫面讓網友大喊:「跪求開放網友參觀錄影啊!」


▲工作人員最後也一擁而上分食聖誕樹(圖/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