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婆關房間想靜靜! 5分鐘後門口擠成這樣…認證地位最高

▲大家全來等媽媽了! (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Imgur貼上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的老婆說要安靜個五分鐘,想想事情,沒想到過了五分鐘之後,門口超擠,有孩子跟喵星人跟狗狗,家中所有的毛小孩都來等她了,畫面超甜蜜,大家就樣靜靜等待主人出來,立刻看出在家中誰的地位最高。

網友JackScagnetti1笑說,要知道誰在家中地位最高、大家最喜歡誰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自己關在房間,等上五分鐘就知道了。外國一位男子表示,自己的老婆說要關起來靜靜五分鐘,想事情,沒想到5分鐘之後,她的房門外擠了一隻狗、三隻貓和自己的女兒,大家遲遲盯著門口等待,一下就看出,誰是這個家中地位最高的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家中,毛孩子的大小事,包含吃喝拉撒睡,幾乎都是由女主人一手包辦,毛小孩自然也會依賴她,看到這幕想必一定覺得很欣慰。不少網友看到覺得超羨慕,「可以感受到這個媽媽好可憐 !整個照顧家裡的一切大小事,都是她一人一手包了,一定很累,難怪需要靜一靜!」

有網友說,可以理解狗狗跟孩子在門口等媽媽的舉動,但不能理解貓咪怎麼也會來湊一腳,但其實有養貓咪的人,會知道,貓咪是很好奇的,就連上廁所也會跟前跟著;一張照片看出誰是家裡地位最高的人,引起不少網友分享、討論。

關鍵字: 毛孩子聚集五分鐘關房門老婆JackScagnetti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