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美醫學中心歡慶聖誕節 聖誕雪花球傳溫情活動

▲奇美醫學中心秉持關懷理念,為歡慶聖誕佳節,迎接新年,於第一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聖誕節關懷系列活動。(圖/奇美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奇美醫學中心秉持關懷理念,為歡慶聖誕佳節,迎接新年,21日上午10時,於第一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聖誕節關懷系列活動,活動當天設立「中醫諮詢」及「營養諮詢」等攤位,邀請醫療團隊提供保健資訊,共同關懷守護民眾之身心健康。

現場也讓民眾透過DIY的方式,製作專屬於自己風格的「聖誕娃娃」,希望讓民眾感受到溫馨的聖誕氣氛。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奇美醫學中心整形外科徐詣醫師,帶來「近距離魔術秀」,徐醫師自求學時期即對魔術深感興趣,近年多次演出深獲好評,期能以精湛的手法散播歡樂氣氛,舒緩民眾就醫的緊張情緒。

奇美醫學中心志工於活動中,也會到各病房關懷奉茶並發送糖果,期待透過豐富活動讓民眾在濃濃的感恩與祝福中過節。此外,配合國民健康署推廣癌症篩檢,鼓勵民眾對自我健康的重視,在12月12日至23日辦理癌症篩檢活動。凡在活動期間完成篩檢者,每人贈送高級玻璃保鮮盒一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