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曬衣服轉身看到「壁虎貓」 怨念超深:讓 我 出 去...

▲好大一隻橘色壁虎!(圖/網友林璇璇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這眼神也太堅定了吧XD屏東一隻4個月大的小橘貓Juguar平常就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黏人的牠同時也是隻跟屁蟲。網友林璇璇說,她有天只是去陽台曬個衣服,當時Juguar原本還乖乖坐著,結果再回頭就看到牠已經爬上紗窗,整個掛在上面,想要出來的意圖十分明顯。

林璇璇說,其實本來是朋友養的,但家裡環境不便才到她跟室友這邊,「原本想說幫牠找個好奴才,自己本身家裡已經8隻貓沒辦法再多了;沒想到我室友超愛牠,她就領養了牠。」林璇璇說,Juguar個性非常活潑黏人,最喜歡叼著她跟室友的貼身衣物到處跑,讓人哭笑不得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個月大正是小屁貓的年紀呢~

她將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被Juguar的表情和動作給笑歪,直說根本是職業級的,「主子:曬衣服怎麼不揪我」、「紗門還好好的哦,我家四扇都掛了。」、「我們稱為 巨型壁虎」、「晾臘肉的季節又到了」、「吸盤魔偶 快丟寶貝罐」

▲爬紗窗弄到鼻子都黑了。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