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綠洋裝「深V爆乳」辣翻! 燦笑背後藏巨星偷瞄

▲Selina造訪美國洛杉磯好萊塢,興奮留下許多美照。(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受到片商邀請,前往洛杉磯專訪《樂來越愛你》的男女主角,也趁機到好萊塢大道上觀光,分享多張逆天美照。她17日曬出自認最壓軸的照片,笑虧公司想花大錢買回摧毀,但還是不藏私公開啦!

照片中,Selina身穿綠色露肩洋裝,中間深V剪裁向下無極限,爆乳身材即使遠距離拍攝,仍然可以看到深邃事業線。而她背對著巨星壁畫牆,露出燦爛笑容,還自嘲露的都是肉,「這麼肥美的三層肉,不管是紅燒或是乾煎,都讓人垂涎三尺多吃兩碗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綠洋裝「無限深V」辣翻!(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網友放大Selina美照,還注意到偶像身後,剛好是已逝巨星詹姆斯狄恩的斜眼微笑眼神,兩相搭配就像在偷瞄,截圖笑問「在看哪?」吸引其他人妙答「可能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粉絲感激女神不藏私,「綠色小禮服太適合姊了」,照片掀起網友熱烈回應。

▲網友捕捉到Selina貼牆燦笑,身後「詹姆斯狄恩」眼神像偷瞄!(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