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犬1分鐘「狂要」6次 狗掌抓女主人玉手「過來摸」

▲鬥牛犬享受著女主人的寵愛。(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幾乎所有狗狗都喜歡被主人摸肚子,有些聰明的狗狗也學會主動向主人爭取自己的最愛!最近有一支影片非常受歡迎,一隻白色的鬥牛犬趁著和主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的閒暇時刻超級主動的「討摸摸」,而且還在1分鐘之內「狂要」6次,讓主人又無奈又好笑。

▼鬥牛犬討摸摸技術純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裡可以發現,鬥牛犬討摸摸的手段非常高明,第1次還只是伸出一支前掌輕輕地觸碰主人的手,第2次就開始「連壓」主人的手,到第3次以後,乾脆豁出去了,直接伸出「雙掌」來激烈討摸,讓主人只能面無表情的回應愛犬的要求。

許多網友看完以後大笑不止,也有人不小心想到色色的地方,認為女主人是在幫狗狗「解放」,「真的是在摸肚子嗎?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牠看起來應該是母狗,你們不要胡思亂想啦!」、「人家只是想摸肚肚而已,以為狗狗也跟你們一樣嗎?」、「我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不用工作,整天都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還會有女生幫我摸摸。」

關鍵字: 鬥牛犬討摸摸女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