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起司棒太短手手拿不到 柯基嘎逼:把拔給我錢去買條長的

 

▲嘎逼:起司棒太短了啦!我的手根本抓不到。(圖/翻攝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的外表就是手短短、腳也短,屁股還圓圓的像麵包,網路超人氣的柯基犬Coffee(嘎逼)躺在客廳地板上,開心吃著心愛的零食,無奈手手不夠長,無法拿起整條起司棒,導致棒棒掉落,整個過程被飼主拍下,還附上了嘎逼的內心話,影片在臉書貼出後受到網友的歡迎。

影片中,嘎逼舒服的整隻橫躺在地毯上,專心吃著起司棒,由於起司條被嘎逼啃的越來越短,同時也越來越難控制,嘎逼開始試圖要用雙手去握住起司,沒想到手手太短了!根本摸不到起司條,最後食物滾落到地板上,接著咖逼站起來,不去撿掉落的零食,反而走向把拔,用眼神示意著「給我錢~我要去買新的,不然我要離家出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逼飼主常常替牠拍超多搞笑短片,並分享在臉書上,這則可愛的影片貼出後,有近9千多人按讚,網友留言說「來來來…離家出走來姐家,姐姐買給你」、「嘎逼來,姨買特長的起司棒給你」、「個人覺得是你的手太短的原因喔」、「是手短?還是起司棒短?」、「最愛嘎逼了,看完都超療癒的」。

▼柯基犬のCoffee Time

關鍵字: 柯基犬Coff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